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直播回看]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佩花晚会

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2日至16日,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和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上海市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上海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上海市金山区进行。四天来,七场174名小选手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的个人项目竞演,16日晚即将迎来本次展演活动的佩花晚会。

  小梅花荟萃活动是中国剧协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品牌活动。自1997年创办以来,在引领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传承和发展优秀戏曲艺术发挥了积极作用,被誉为戏曲艺术的“希望工程”。

  今年的小梅花荟萃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9家单位选送的174名小选手参加了现场竞演环节,参与面普及性更广,影响力示范性更强。小选手们表演的三十二个剧种中不仅有昆曲、京剧、越剧、豫剧等剧种,还涵盖了巴陵戏、歌仔戏、莆仙戏、泗州戏等稀有剧种,充分体现了中国戏曲艺术后继有人的勃勃生机。

  生旦净末丑演绎世间百态,仁义礼智信传承民族精神。今晚的佩花晚会,小梅花们将通过梅花初绽,群英荟萃,薪火相传,三个板块,一展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恒久魅力!

 

直播内容:第23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佩花晚会网络直播

主办单位:中国戏剧家协会、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上海市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上海市戏剧家协会

直播时间:7月16日 19时55分

 

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