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一期 2020年3月25日

时间:2020.04.27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一期

 

中国剧协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

查问题  找原因  促整改

推动剧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剧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25日上午,中国剧协分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团委书记杨军良,剧协分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陈彦主持会议并代表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文联反馈意见指出的4 个方面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问题,相互间坦诚提出意见建议。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一步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巡视整改思路,使民主生活会成为班子成员自我完善、更好推动剧协工作的新起点。

陈彦书记在充分肯定剧协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贯彻落实文联党组的部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文联反馈意见在剧协的整改落实。

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李屹书记会前对剧协分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着力抓好戏剧创作引领、抓好协会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把协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动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剧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