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五期 2019年5月9日

时间:2020.05.26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第五期

中国剧协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办公室          201959

---------------------------------------------------

弘扬五四精神 不负时代责任

        ——中国剧协青年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

 

59日,中国剧协青年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传达了《中国文联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实施办法》和《关于成立中国戏剧家协会青年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就今后如何做好理论学习小组和志愿服务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通过交流讨论,大家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最后,剧协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顾立群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全体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弘扬五四精神、不负时代责任,营造理论学习小组好学上进、团结温暖的良好学习环境,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为推动中国戏剧事业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