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四期 2020年5月15日

时间:2020.05.26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四期

 

中国剧协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5

---------------------------------------------------

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剧协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15日下午,中国剧协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党组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陈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李屹书记关于剧协巡视整改方案批示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学习了《中国文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对剧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中国戏剧家协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剧协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筹备及召开时间进行了研究。

陈彦同志对剧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

二是要积极履行党建工作领导责任。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把领导小组各项职责落到实处。

三是要加强统筹协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负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为提升剧协党建工作质量,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