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戏剧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脱贫攻坚”系列朗诵

时间:2020.04.04

 

 

  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戏剧界引起强烈反响。讲话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更如火种一般,点燃了戏剧工作者们的创作热情。

  中国戏剧家协会在发动戏剧界以戏剧艺术形式记录和描绘脱贫攻坚壮阔画卷的同时,还充分发挥朗诵艺术特点和行业组织优势,调动所属艺术委员会——中国戏剧家协会朗诵委员会,创作了“脱贫攻坚”主题系列配乐朗诵作品。朗诵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激情,展现了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形势下,发生在基层和百姓生活中的动人故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热爱,也希望能够用戏剧艺术的力量为脱贫攻坚事业助力加油!

  中国戏剧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是在中国戏剧家协会领导下,由致力于朗诵艺术的戏剧、影视等领域表演艺术家发起并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委员会立足于传承中华民族美学精萃,广泛借鉴国内外朗诵艺术的有益经验和理论成果,研究朗诵艺术的创作规律和教学规律,发现并扶植具有创造性的朗诵人才,探索创立富有民族特色的朗诵艺术学派,促进朗诵艺术在我国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对你说”爱心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