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改编秦腔历史剧《卧虎令》参加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终评演出

时间:2018-02-11

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改编秦腔历史剧《卧虎令》

参加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终评演出  

  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于2017年5月8日至23日在广州举办。

  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改编秦腔传统剧《卧虎令》领衔主演韦小兵在该剧饰演董宣,顺利通过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初评,于今晚(5月11日)在广州友谊剧院参加本届戏剧梅花奖终评演出。

  此次参评剧目——改编秦腔历史剧《卧虎令》是宁夏秦腔剧院于2016年3月下地开排,当年5月下旬成功搬上舞台的一部新作。通过近一年的实践演出,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此期间导演陈霖苍先后对该剧两度复排打磨,此番为冲刺戏剧梅花奖,宁夏秦腔剧院再次邀请导演陈霖苍对秦腔《卧虎令》进行细致的复排打磨,做到精益求精,力争在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终评演出中取得良好成绩。

戏剧视频

中国文联、中国剧协梅花奖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广西凭祥慰问演出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中国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平山1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中国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平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