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十二期 2019年11月7日

时间:2020.05.26

中国剧协机关党委

简报

第十二期

中国剧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

扎实推进 真心践行 推动“回头看”落到实处

——剧协分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

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1121日,中国剧协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分党组书记陈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党组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文联《“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剧协《“回头看”安排》,通报了会前发函征求主席团对整改整治工作的评价的反馈情况,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评价意见和本部门整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和戏剧艺术中心主任分别对分管部门的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

陈彦同志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各部门、各支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继续在整改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切实破除工作中存在的固疾。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压实责任上持续用力。分党组班子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严密组织、及时调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本部门的工作落实,要以尽职尽责的担当,扎实推进、真心践行,真正把整改整治落到实处。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在长效整改上持续用力。要以整改落实“回头看”为契机,把“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会员入会和评奖办节等制度建设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全面梳理存在的漏洞和风险点,加强建章立制,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抓好本部门的制度建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