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戏剧家协会2018年01月03日 星期三
登陆新用户注册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5-07-16

中国剧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濮存昕当选主席 尚长荣被推举为名誉主席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高晴 摄 

  7月16日,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

  7月14日开幕的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剧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92人组成的中国剧协新一届理事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剧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5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濮存昕当选中国剧协第八届主席,于魁智、王晓鹰、冯玉萍、李树建、杨凤一、沈铁梅、茅威涛、罗怀臻、季国平、孟冰、孟广禄、柳萍、韩生、韩再芬(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副主席。尚长荣被推举为名誉主席;聘请方掬芬、白淑贤、刘长瑜、刘厚生、刘锦云、李世济、李维康、何孝充、胡可、钟景辉、徐晓钟、郭汉城、阎肃、董伟、裴艳玲、廖奔、薛若琳、穆凡中、魏明伦、瞿弦和(按姓氏笔画排序)为顾问;决定任命崔伟为中国剧协第八届秘书长,朱正明为副秘书长。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等出席闭幕式,并向推举和聘请的中国剧协名誉主席、顾问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中国剧协第八届主席濮存昕致闭幕词。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第八届驻会副主席季国平主持闭幕式。

 

 

  

戏剧视频

中国文联、中国剧协梅花奖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广西凭祥慰问演出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中国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平山1
“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中国剧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平山2